民進黨選後抓戰犯! 謝欣霓嗆:早知「不含淚投票」直接咬舌自盡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圖/記者李毓康攝)

▲2022九合一大選慘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秘書長林錫耀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慘敗,除了內閣改組聲浪不斷,也出現不少「抓戰犯」聲音,包括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何志偉,還有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通通被點名,綠營內部可以說是一團亂。前綠委謝欣霓29日透過臉書發文怒批,「早知道就不含淚投票,直接咬舌自盡,現在也不用那麼痛苦,看到這些佔盡便宜不知反省,還在對別人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的東西,大悲。」

針對九合一大選結果,高嘉瑜率先喊檢討,將結果歸咎於「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遭綠粉專「柯粉的超譯天地」怒嗆「妳的工作變我們在作,妳在那邊吃裡扒外現在反過來顛倒是非?」;而同黨籍立委何志偉也因爆料「陳時中競選團隊讓黑道、殺人犯進入核心」被許多黨內人士圍剿;另外,還有同黨的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被點名要「清理乾淨」。

對於綠營內部「口水互噴,互相指責」,謝欣霓認為,「民進黨沒有分裂的本錢,但是要有檢討的勇氣!」怒批,「早知道就不含淚投票,直接咬舌自盡,現在也不用那麼痛苦,看到這些佔盡便宜不知反省,還在對別人指指點點說三道四的東西,大悲。」

此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民進黨派系有問題喔要改才會贏」、「手敲 木魚 口念 阿彌陀佛 心頭 乾乾叫。給他投下去」、「民進黨內鬥也挺熱烈的」、「互咬的兩方都很糟糕」。

至於高嘉瑜28日在臉書拋出實坪制議題,指出如果有權者能轉念、聽諫,願意把台灣現在迥異於全世界房屋制度的公設計價畸形、灌水狀況,「導正為與全世界所有正常國家相同的實坪制」,人民就會真正相信、看見,有權者願意解決台灣第一民怨高房價的決心和行動,「改實坪制者,得天下;因為民心,就是天下。」

謝欣霓對此表示贊同並開嗆民進黨,「實坪制是買賣房產的最公平的制度,我們不是很愛國際接軌嗎?為何不做?還是因為這是高嘉瑜所倡議,所以才不被採納?」她說,建商的利益有多少,政府不會不知道,實坪制或許不會立即壓低房價,但會衝擊建商獲利,更強調「因人廢言,就是現在民進黨最大的問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