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白目!南韓輸球孫興慜賽後哭爆 迦納教練團還要找他自拍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太極虎」南韓小組賽第2戰以2比3敗給迦納,晉級16強岌岌可危,賽後一哥孫興慜忍不住哭泣,但贏球的迦納教練團還想找他自拍,讓人傻眼,網友紛紛炮轟,「令人傻眼到丟臉。」

連10屆勇闖世界盃會內賽的南韓,首輪與南美勁旅烏拉圭踢成0比0,次輪交手迦納必須全力搶勝,「長腿男神」曹圭成下半場3分鐘內進2球,成為世界盃首位梅開二度的亞洲球員,一度幫助南韓扳成2比2,無奈隨後又遭超前,最終久攻不下落敗。

▲▼南韓一哥孫興慜、主帥班托。(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一哥孫興慜難過到哭。(圖/路透)

比賽吹響哨聲後,孫興慜難過到直接在場上哭出來,但迦納教練團還找到他,想跟他自拍,但孫興慜沮喪到連頭也沒有抬起來,迦納教練團似乎想安慰他,自拍隨意拍完後,孫興慜走到一旁獨自處理哀傷情緒。

「不知道該怎麼說,隊友真的很盡力了,但結果還是如此,非常抱歉,再次對支持我們的球迷道歉。」孫興慜賽後說,「我應該做的更好,更好地帶領球隊,但我沒做到,這讓我很難過。」他也向隊友曹圭成道歉,未能讓他的進球搭配勝利。

此役過後排在小組第3的南韓下一場對葡萄牙必須贏球,還要仰賴烏拉圭小勝迦納才有機會晉級,孫興慜說,「還有一場。看到還有機會晉級,相信全隊會做好充分準備,我希望我能帶領大家打好最後一場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