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柯文哲12月1日秘訪日本沖繩3天 主打「拚觀光」市政交流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1日下午,偕同同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凱鈞在新店安坑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交棒失利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任期不到一個月,眼看卸任在即,據了解,柯將於12月1日至3日以「市政交流」出訪日本沖繩,加上過去曾參加悠遊卡公司活動時喊出,盼12月到日本沖繩一日來回,因此將出訪沖繩3天。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證實此消息。

悠遊卡公司曾於10月23日宣布,自11月7日起正式「嗶」進沖繩,只要持有完成實名登記的悠遊卡,就可以用於台灣人最愛的美麗海水族館內商店,也可以搭乘當地計程車、Yanbaru Express Bus山原高速巴士等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柯文哲當時形容「台灣之光」,還提及希望自己12月底能到沖繩一日來回。

如今柯文哲確定圓夢,據了解,柯文哲將與台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等6名觀傳局人員、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邱昱凱一同在12月1、2、3日去日本沖繩3天2夜,但行程保密到家,不過柯此行是因國門開啟後,招商同時拚台北疫後觀光。

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證實,疫後拚觀光不能等,柯文哲除了希望宣傳悠遊卡可在沖繩消費訊息,同時提升台北能見度,帶動更多日人赴台北旅遊,振興觀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