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邦》與雪花菈米展開合作 截圖大賽獲獎可得簽名板

▲ 《卡拉邦》將與 VTuber 雪花菈米舉行合作活動。(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 《卡拉邦》將與 VTuber 雪花菈米舉行合作活動。(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旗下自製奇幻冒險 MMORPG 《卡拉邦 CARAVAN STORIES》即將舉行與 hololive 旗下 VTuber 雪花菈米的合作活動。

本次菈米在卡拉邦冒險世界登場的穿著除了大家最孰悉的經典服裝外還有偶像服裝,玩家們將看到菈米穿著精緻的衣著做出暢飲日本酒等等各種樣貌以及一邊模仿割草機一邊發出「砰~叭哩叭哩叭哩叭哩叭哩!」的爆笑狀態,而在發動攻擊時,隨從大福則會跟著登場,想看到這些逗趣畫面的話,就快點加入卡拉邦跟菈米一起成為冒險夥伴吧。

《CARAVAN STORIES》是以遼闊的奇幻大陸作為背景,主打異世界冒險題材的 MMORPG 手機遊戲。遊戲結合角色扮演與戰略要素,每一位種族角色都擁有各自獨有的劇情路線,主打即使在手機上也能享受以往只能在 PC 電腦或家用主機上體驗的高規格遊戲畫面。

雪花菈米是 VTuber 事務所 hololive production 旗下的藝人。Hololive 5 期生的藍色擔當──雪花菈米。住在杳無人煙的白銀大地上的雪之一族千金。被hololive成員們的笑容和精彩的直播觸動了心弦,之後便帶著隨從「大福」從家裏跑了出來,個性認真,但也有因不諳世事而迷糊的一面。

▲ 《卡拉邦》將與 VTuber 雪花菈米舉行合作活動。(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 VTuber 雪花菈米在遊戲中採用的概念圖。(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此外,紀念本次登場的特別節目已經確定將會在菈米的 YouTube 頻道中播出,菈米將在節目中親自介紹她在遊戲內的各種「雪花菈米」魅力。伴隨本次合作活動的舉行,官方特別準備了專屬的特設網站,內容包括了角色介紹的PV與遊戲內3D模組展示,想要一睹菈米在遊戲中活動樣貌的朋友們不能錯過。

除了遊戲中的精彩內容之外,本次合作活動還將舉辦「雪花菈米親筆簽名板」截圖大賽,只需要將截圖附上指定的主題標籤並於 Twitter 平台發布推文即可參加比賽。參賽者投稿作品會由雪花菈米親自挑選並於日後的直播節目中給出評語。菈米將從中選出 3 件最受她青睞的作品送出「雪花菈米親筆簽名板」給參賽者,獲選者不僅可得到菈米的評語,還有機會獲得簽名板。

關鍵字:hololive雪花菈米VTuber卡拉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