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評分《寶可夢 朱紫》出爐 遊戲好玩、但問題也是歷代之最

▲▼寶可夢,寶可夢朱紫。(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 IGN 針對《寶可夢 朱紫》給出評分。(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話題不斷的《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寶可夢 朱/紫》已於 2022 年 11 月 18 日上市,遊戲採用系列首見開放世界玩法,不僅官方對這次發行的新作信心滿滿稱其為「系列最高成就」,遊戲上市三天全球銷量破千萬打破歷史新高紀錄,知名遊戲媒體 IGN 對該作給出評分,表示遊戲性歷代之最,但系統問題也是歷代最多。

《寶可夢 朱紫》是系列繼前作《寶可夢 劍盾》上市以來睽違三年的新作,同時也是《寶可夢》系列第一款開放世界作品,承襲《寶可夢 阿爾宙斯》的經驗,這次《寶可夢 朱紫》雖然 BUG、卡頓問題不斷,但仍舊不影響遊戲龐大且豐富的內容本質,不少玩家盛讚內容確實好玩,即便問題多多但仍舊不影響遊戲體驗。

IGN 為本次發售《寶可夢 朱紫》給出的評分為 6/10,比前作《寶可夢 阿爾宙斯》的 7/10 略低一分,之所以給出這樣分數的理由,不外乎贊同本代內容給予玩家相當多的可玩性,但同樣的首次嘗試開放世界也為遊戲帶來了為數不少的錯誤和 BUG,《寶可夢》作為一款發展多年歷史的老遊戲,希望遊戲能在執行性能方面解決更多運作問題。

任天堂聲稱,《寶可夢 朱紫》在遊戲同步發售的前三天便締造了全球累計 1,000 萬的銷售量,而這也是任天堂歷來所有遊戲發售以來的前三天歷史新高銷量,即便遊戲這次問題多多被許多玩家開玩笑根本就是付費公測,顯然並沒有影響到太多買氣,會買的玩家還是會買,就算抱怨還是依舊掏錢。

 

關鍵字:寶可夢寶可夢朱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