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旁後空翻自拍 男遊客墜崖40公尺「雙腿變形骨折」畫面曝光

站懸崖旁後空翻自拍 男墜崖40公尺「雙腿變形骨折」畫面曝光。(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後空翻時不小心墜崖。(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27歲男子阿爾瓦利諾(Alvalino Kesanda)近來到峇厘島旅行時,為了自拍竟然在懸崖邊緣後空翻,結果沒站穩摔下40公尺深懸崖,整個人直接掉落到旁邊的岩石海灘,手腳變形骨折,流血被醫護人員搶救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21日上午8時30分發生在珀尼達島(Nusa Penida),導遊表示,來到當地觀光的男遊客阿爾瓦利諾,當時在懸崖邊拍了十幾張照片,後來他試圖在懸崖邊後空翻,結果落地時雙腳沒有站穩,當場墜崖。

從照片中可看到,阿爾瓦利諾墜崖後,倒在一處充滿岩石的海灘上動彈不得,雖然直接撞上岩石,導致手腳骨折出血,但是人還保有意識。救援人員雖然立即前往現場,然而受到海浪與岩石地形阻礙,第一時間無法順利抵達傷者位置救人。

救援人員Gede Darmada表示,「一名醫護人員帶著擔架,從高處垂吊至傷者位置,為了減少手部與腿部的出血,我們先在現場進行了簡單治療,後來把傷者固定在擔架上成功帶回陸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