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選2024會有人跳船挺柯? 徐巧芯:別為搏版面釀全局皆輸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22九合一大選取得佳績,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大敗對手林佳龍45萬票連任成功,奠定2024參選總統籌碼,外界關注侯後續與黨主席朱立倫互動;黨內有人憂心「吳敦義事件」重演,而前立委羅淑蕾直言,朱錯過最好時機。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8日)喊話,大家不要為了新聞版面就來亂,要冷靜,不要重蹈2018年覆轍。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袁茵攝)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記者袁茵攝)

徐巧芯說,就像在這時候大家為了選立委輔選,就去講誰跟誰配,這對當事人而言很不公平,只成就自己新聞版面,所以她建議先不要,「可不可先冷靜」;大家是受不了民進黨現在做不好,所以下架民進黨,但2024是一場全新選舉,應要讓國民黨的好被大家看到,謝龍介在台南打得好、柯志恩很努力,國民黨戰將要表揚像他們學習,而非開始算票、算計,看在一般選民眼裡覺得傻眼貓咪。

徐巧芯強調,不要沉浸在一次喜悅就不能自己,而輸掉更大的局再來後悔。

媒體詢問,國民黨內有人反對朱立倫選2024嗎?傳若朱參選,會有人跳船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徐巧芯表示,「我們不會跳船」,經過這場選舉,很多中生代、新生代對彼此、對國民黨有更深層的感情,這個情感是讓大家團結凝聚的力量,像是謝龍介、柯志恩的表現,「所以為了他們,我們會一直待在一起」,不會因為別人挑撥離間,誰跳這誰跳那。

徐巧芯也說, 國民黨若認真看待這麼愛黨、在前線為人民服務的政治人物,讓他們有更好發揮的空間,讓這些人成為國民黨標竿 ,人民自然會跟國民黨走;但2024的選舉討論真的不需要這麼快,因為如何政黨輪替,才是2024年最大目標,國民黨要很冷靜來討論, 不要為了新聞版面、想有爆點就亂講,造成全局皆輸,這樣值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