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6同事「死亡筆記」曝光 大夜經理抱怨被同事嘲笑、想娶老婆

▲警方獲報後趕到案發的沃爾瑪賣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間沃爾瑪賣場22日發生槍擊案,槍手為賣場的31歲大夜班經理賓恩(Andre Bing),在奪走6名同事性命後輕生死亡。當局25日公布嫌犯作案前寫下的「死亡筆記」(Death Note),抱怨遭受同事嘲笑,且還想要有個老婆。

綜合紐約郵報、美聯社報導,賓恩自2010年起就在沃爾瑪賣場上班,犯案前在手機寫下一份死亡筆記,長達11段。賓恩稱,他被一群低智商、缺乏智慧的白痴騷擾,且同事從來不花時間瞭解他,還嘲笑他,手機被駭,也很後悔沒有找到老婆,但也不配擁有老婆。

賓恩更說,他的真正意圖從來不是殺害任何人,唯一的願望就是全部從頭開始,希望父母能更關注他的社交問題,「對不起大家,我保證沒有計畫要做這些,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像被撒旦引導一樣」。文末結尾更提到,「上帝原諒我將要做的事吧」。

▲▼美國沃爾瑪賣場31歲大夜班經理賓恩(Andre Bing)槍殺6名同事。(圖/路透)

▲賓恩自稱被同事嘲笑。(圖/路透)

賓恩22日晚間進入賣場員工休息室持槍濫射,奪走6名同事的性命後,輕生身亡。已知6名死者年紀介於16歲至70歲之間,所有人皆為沃爾瑪賣場員工。

賣場員工稱,賓恩平時很難相處,對其他人充滿敵意,出了名的咄咄逼人,有情緒問題,不太受歡迎,有時還會做出威脅行為、發表偏激言論。另名離職員工認為,賓恩平時個人生活應該沒有多少人能依賴,因為當聊到生活快被工作消磨吞噬殆盡時,賓恩的答案是「反正我沒有社交生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