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新車剛買3個月就被砸 車主女兒曝警誘導:鑑識會弄髒喔

▲▼新車剛買3個月就被砸(圖/車主女兒提供)

▲新車剛買3個月就被砸,車主報案緝兇,但質疑警方辦案態度很消極。(圖/車主女兒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今(28日)不平靜,上午才傳出男子吃早餐被砍斷腳筋,隨後就有民眾發現剛買的新車被砸窗,車主趕緊向警方報案,不過發生地點沒有監視器,剩下指紋鑑識才能緝凶,但警方卻誘導車主「鑑識會弄髒車」,讓家屬認為警方辦案態度很消極。

「最近小港治安很差,除了碗粿店砍腳筋事件,爸爸的車停在路邊無端被砸車窗。」一名陳姓女子表示,家裡3個月前剛買一台新車,昨天晚上9點多把新車停在住家附近的松富路上,今(28日)清晨5點多要出門時,發現車窗竟然被砸破3個大洞,趕緊報警處理。

▲▼新車剛買3個月就被砸(圖/車主女兒提供)

▲車主表示沒有財務損失,也未與人結仇,認為是蓄意破壞。(圖/車主女兒提供)

陳女說,爸爸有在車上放做生意的零錢盤,大約有好幾千塊,但是車子被砸了3處,車上財物卻都沒有損失,「目的可能不是偷竊,很明顯是蓄意破壞」,但家人最近沒有在外結仇,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而且當時附近只有他們家的車停在那條路上,再遠一點,其他車也都沒事,無奈停車的地方沒有監視器,找不到嫌犯的機率很高。

不過針對警方的態度,陳女也提出質疑,因為警方拿出監視器地圖,表示附近沒有安裝監視器,她認為警方的動作「很明顯就是覺得沒辦法破案就消極處理」。陳女進一步表示:「警察問我們要不要做鑑識,不過鑑識的話,可能會把車弄的很髒,本來我馬上就說要,但我爸可能不想新車被用髒,就說不要。他(警察)就說,讓你們討論一下,但又再跟我爸說一次,車子會被用髒喔。」

陳女氣憤表示:「明顯就是誘導我們不要做!結果爸爸後來被警察說服就沒做,我在場但是也沒有辦法說服爸爸。假如找不到兇手,也只能認賠了。」

對此,警方表示,經被害人電話報案,警方即時到場勘查,並尋找相關監視器,但沒有直接拍攝案發現場的鏡頭。本案轄區高松派出所第一時間已依規定開案受理,並指定分局幹部慰問被害人,說明偵辦進度。

至於家屬質疑鑑識採證部分,警方表示,會再次建議被害人是否願意接受採證。警方也強調,已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