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摀孩耳朵急逃!饒舌歌手兒童樂園唱「X破X娘」 北捷:廠商已調整

▲台北市兒童新樂園疫情後,開放前消毒準備▼             。(圖/記者張凱喨攝)

▲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兒童樂園26日租借場地給《嬉遊祭音樂節》辦活動,現場有許多家長、孩童,但嘻哈歌手在彩排時,歌詞內容爆出大量髒話,引發網友質疑,並且將畫面上傳至網路。對此,台北捷運公司28日上午回應,部分演唱內容經民眾反映對兒童不宜,經勸導後已調整彩排內容,未來會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APP」上匿名發文,直呼台北市立兒童樂園辦活動請嘻哈歌手來表演,但內容卻讓爸媽嚇傻,歌詞包含「X您XX掰」、「X破X娘」等,使部分媽媽一聽歌詞內容,趕緊摀住孩子耳朵跑走;另也有家長則隨旋律跳舞,孩子也跟著前後擺動。

對此,代管兒童新樂園的台北捷運公司28日表示,經查該活動為廠商勁維肯創意股份有限公司,與兒童新樂園租用夜間包場活動,捷運公司非主、協辦單位;該活動名稱為「See you festival 嬉遊祭音樂節」,時間為11月26日晚間6時30分至隔天凌晨0時,主題為不同風格饒舌、嘻哈歌手音樂演唱表演,活動限制購票入場對象為16歲以上民眾。

北捷指出,11月26日下午有部份歌手於兒童新樂園營運時間上台彩排,部分演唱內容經民眾反映對兒童不宜,本公司立即勸導後,廠商已調整彩排內容,後續如有類似包場活動,將特別注意營運時間彩排內容,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