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當選「Wecare新竹」秒冒出!喊話支持者:把新竹贏回來

高虹安開票現場。(圖/記者陳凱力攝)

▲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臉書上冒出「Wecare新竹」的社團與粉專。(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選舉的結果目前仍舊不斷被討論。而在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臉書粉專「Wecare新竹」立刻PO文,喊話「要開始努力贏回新竹」,瞬間成為討論焦點。

2022投票前夕,高虹安被爆料出助理費、性平等爭議,更有人嗆聲「可能進土城看守所」,如今預言失敗了,高虹安也順利選上新竹市長,許多嘲諷的聲浪也跟著消失。

不過,高虹安選上後不久,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臉書上有個「Wecare新竹」粉專悄悄冒出,且高虹安宣布當選後不久,該粉專就發文直喊「新竹最黑暗的一天…各位朋友,我們要開始努力贏回新竹了!」

▼高虹安當選後,27日進行謝票行程。(圖/競辦提供)

▲高虹安謝票。(圖/競辦提供)

貼文引起熱烈討論,但因為該粉專所標註的定位為「喜劇演員」,且粉專的介紹當中打著「超前部屬(部署)」,成立時間還是在投票結果出爐以前,因此有不少人留言表示,「這反串吧」、「這粉專有我的納稅錢嗎?好奇你們這次四君子是誰」、「未看先猜這粉專是反串的XD,如果猜對管理員趕快把我封鎖,怕塔綠班會看到」、「11/15就有的粉專,所以11/15就知道沈慧虹會輸膩?」

除此以外,臉書上還有個「We care 新竹」的公開社團,雖然社團介紹中寫著「大家為了罷免高虹安而努力」,但裡面的貼文大多數都不是批評高虹安的文章,創社目的可能也只是惡搞、反串。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