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證實曾文溪浮屍為「192艦隊」士官 艦指部:已派員協助治喪

▲台南曾文溪驚見浮屍 身份是36歲職業軍人!死因待查。(圖/民眾提供)

▲台南曾文溪27日下午出見浮屍。(圖/民眾提供)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南麻豆區有民眾27日下午在麻善大橋下的曾文溪發現浮屍,經警消到場打撈,發現人已明顯死亡,初步調查死者是36歲陳姓男子,為一名職業軍人,現場留有遺書。對此,艦指部晚間8時證實,死者為艦指部所屬一九二艦隊陳姓士官,已派高階幹部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艦指部27日晚間表示,所屬一九二艦隊陳姓士官於11月27日休假期間,在營外不明原因陳屍台南市麻善大橋下游,全案刻由檢警調查中;本部已指派高階幹部全力協助家屬辦理治喪事宜。

台南市消防局則指,27日下午5時8分獲報麻善大橋下有浮屍後,出動7人3車前往現場;經打撈上岸,發現對方已明顯死亡,因此未送醫,並交由警方調查。

警方初判,死者是36歲陳姓男子,為一名職業軍人,現場留有遺書,疑感情因素輕生,應無他殺可能,詳細案情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