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兒子太帥!感性謝票支持者卻歪樓:好像韓星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籍的鄭運鵬以42萬8,983的得票數,敗給國民黨籍的張善政,27日在兒子的陪同下,上街向支持者謝票。不過,鄭運鵬在臉書上講了許多感性的話語,支持者們卻發現了照片中的亮點,不斷洗版留言「這孩子真的帥耶」,謝票文歪樓成曬帥兒子的貼文,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鄭運鵬兒子陪上街謝票。(圖/翻攝臉書/鄭運鵬)

▲鄭運鵬兒子陪上街謝票。(圖/翻攝臉書/鄭運鵬)

鄭運鵬27日表示,雖然兒子段考在即,但今天同意陪同上街謝票、走了一小段路,他也希望能藉此讓兒子看見,身為父親的他失利時究竟在做什麼。

鄭運鵬說,為了不讓兒子有虛榮感,勝選時他從沒邀請過兒子,對他而言失敗的經驗比成功更難得。鄭運鵬提到,他的家人生活時沒有享受特權,卻承受著無法想像的壓力,他希望家人們能夠撐過,期待未來在不同領域能夠承擔更大的責任。

鄭運鵬指出,藉由這次謝票,他想讓兒子能夠明白,團隊們尊重選舉結果的態度,大家都盡了全力,未來桃園還是會很好,而他即便敗選了,也同樣有價值與溫暖,就算沒有達成任務,也不會失落、失意以及失望,要將精神繼續傳遞下去。

▼鄭運鵬參選桃園市長,敗給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鄭運鵬競選總部。(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不過,鄭運鵬感性的謝票貼文曝光,支持者們卻只看見2人的車上比愛心的照片,不斷留言稱讚「兒子是韓星形容的,臉蛋天才,漫撕男(撕漫男,意思是就像漫畫裡的主角一樣帥氣)喔」、「這孩子真的帥耶」、「兒子好帥啊」、「哇,帥到可以走演藝圈了」、「兒子真的好帥」,甚至有人歪樓調侃「早點讓兒子出來就投你」,逗趣的貼文讓人忍不住嘴角上揚。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