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生餘願再當立委! 羅淑蕾:北市補選若獲徵召義不容辭

▲▼羅淑蕾出庭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今表態願投入北市立委補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確定成為下屆台北市長,由於他選前就已辭去立委一職,因此,緊接著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區與松山區)立委補選即將登場,對此,曾連任三屆的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今(27)日明確表態,若國民黨願意徵召將「義不容辭」,並指出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將許多未盡完成的法案逐一修法完成。

針對立委缺額,中選會定於明年1月8日投票,11月28日至12月2日受理登記。目前,民進黨已有前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市議員阮昭雄表態參選,而國民黨內呼聲高者如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今均表態不參選,而同樣被視為具備即戰力的羅淑蕾則表達強烈參選意願。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羅淑蕾接受採訪時表示,整體選情雖屬艱困,但自己可以戰、不畏戰、也願意戰,只要黨徵召將「義不容辭」,並直言「畢生餘願就是再擔任立委」,針對食安法、有線電視分組付費辦法等未盡完成的法案逐一推動修法完成。

羅淑蕾提到,此次補選時間僅短短1個月,須靠組織戰才能勝選,而國民黨本身有基層組織外,自己還有會計師公會、中山區地方服務等在地實力,近來也有許多里長等基層勸進聲浪不斷,因此有高度參選意願,但後續仍看黨的安排,若能推出更為優秀人選、幫國民黨贏選戰,都會予以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