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關心台灣選情!始源高喊:有去投票嗎? 小巨蛋萬人瘋喊凍蒜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Super Junior台北小巨蛋演唱會27日來到最後一天,他們向來講話風趣,得知台灣26日選舉剛結束,始源幽默地用台語問:「你有沒有去投票嗎?」他性格熱心公益、關心時事,經常被成員虧要去選議員,萬名粉絲也跟著喧鬧大喊「凍蒜」,綜藝感引發全場噴笑。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來到第三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J關心台灣選情,始源呼籲「投票很重要」。(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J關心台灣選情,始源呼籲「投票很重要」。(圖/讀者提供)

台灣26日選情剛結束,始源透露準備了一些台詞,接著用台語說「你有沒有去投票嗎?有去投票很重要!」他全場帶動喊「始源凍蒜」、「始源凍蒜」,連台下也跟著起哄,他則握起拳頭彷彿要參選的氣勢,幽默地說:「謝謝大家,(但)我是韓國人。」他轉換氣氛表示:「我們最後一天的演唱會,ok?我愛你們凍蒜!」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圭賢第三天再度跪下,結果成員湧上去脫褲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再來輪到圭賢,他連續3天跪下吶喊台灣,成員一擁而上想脫褲子,他緊張地告狀:「他們想脫我褲子!」流利轉換台語,「好久沒看到打給(大家),身體好嗎,今年我回來台灣,你們變高又變可愛,我變胖又變老,不好意思,打給好,巴豆夭嗎,美賽安捏!」他透露自己今天吃了洪瑞珍,吃飽喝足過後,會努力唱跳帶給粉絲最棒的演唱會。

▲▼韓團Super Junior演唱會第一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演唱會秀出中文誠意滿滿。(圖/記者黃克翔攝)

Super Junior連續在台灣唱3天,每次的對話內容都誠意滿滿,東海爆料昨晚經過藝聲房間時,看見對方一直對著電腦自言自語,正在練習中文「我叫什麼名字」,果然今日派上用場,利特笑虧藝聲:「3天以來,今天是你談話之中最好笑的!」幾位老少年展現滿滿綜藝感。

▲▼Super Junior小巨蛋大合照。(圖/超級圓頂提供)

▲Super Junior小巨蛋大合照。(圖/超級圓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