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3天好天氣!下周入冬最強冷空氣抵台「北台灣下探16度」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天氣趨穩,預計穩定天氣將持續到周二,不過周二晚上將有一道鋒面通過,接著周三東北季風增強,周三到周五最涼冷,北部、東半部溫度可能下探至16度,溼冷天氣將持續到下周末。

▲▼冬季,冬天,天氣,低溫,寒流,行人,路人,大陸冷氣團,保暖,禦寒,冬衣,口罩,流感,防疫,過馬路,羽絨衣,斑馬線,大雨,下雨,雨天,豪大雨,雷陣雨,梅雨,降雨,氣象,通勤,豪雨,颱風外圍環流,西南氣流,鋒面,撐傘,雨傘,過馬路,溼冷,天氣配圖。(圖/記者李毓康攝)

▲下周北台灣轉濕冷天氣。(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日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天氣溫暖穩定,北、東部約21至28度,中南部22至32度。明後天的天氣更是穩定,各地將可以是晴時多雲的好天氣,白天高溫普遍都可以在28度以上,感受都偏溫暖,不過早晚受輻射冷卻影響,預估夜低溫21-24度。

下周二晚上伴隨一道鋒面掠過後,周三起東北季風增強南下,北部及東半部將逐漸轉陰陣雨的天氣,中南部以晴時多雲的天氣為主。

下周三到周五最涼冷,北部、東半部溫將有機會下探至16-23度,中南部約18-29度,下周末冷空氣才會逐漸減弱,氣溫緩升,北部、東半部可能周三到周末都是濕冷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