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衝桃園大廟路擋 駕駛下車搖晃詭繞圈圈...網友狂猜原因

▲林姓男子深夜駕駛賓士車直撞桃園大廟-景福宮。(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林姓男子深夜駕駛賓士車直撞桃園大廟-景福宮路擋。(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0歲林姓男子深夜駕駛賓士車返車途中,疑因工作疲勞不慎撞上桃園市景福宮廟的路擋,林男雖未受傷卻處於驚嚇中,遲遲未下車 ,等到警方到場後僵持10多分鐘後才下車,並搖搖晃晃的圍著車子繞圈圈,讓目擊者以為是毒駕或酒駕,網友則是留言「趕著拜拜」、「那是被陰的卡到了」。

▲▼因林男遲遲不下車,讓目擊民眾以為是酒或毒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因林男遲遲不下車,且下車後搖晃晃,讓目擊民眾以為是酒或毒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因林男遲遲不下車,讓目擊民眾以為是酒或毒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25日晚間22時許,林姓男子駕車返家途中因工作疲勞,不慎撞上桃園大廟-景福宮路擋,車右前側受損,幸好人未受傷,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理,實施酒測未有飲酒情事。

網友貼臉書「爆料公社」指出,附近店家發現後報警,當警方到場後駕駛仍遲遲未下車,雙方還僵持10多鐘後林男才下車,但林男下車後卻搖晃晃的繞著車子轉,不知道是酒駕還是毒駕?幸好沒有傷及路人。網友紛紛留言「起駕」、「以為是車停那」、「趕著拜拜」、「那是被陰的卡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