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啤酒瓶「卡屁股裡」! 79歲男爆痛就醫喊:強盜硬塞的

▲▼ 男子肛門被塞進啤酒瓶。(圖/翻攝自推特)

▲ 男子肛門被塞進啤酒瓶。(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委內瑞拉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79歲男子因劇烈疼痛就醫,X光一照竟發現一個啤酒瓶硬生生卡在他屁股裡。原來是有一群強調闖入他家,卻沒偷到任何貴重物品,一氣之下才將啤酒瓶從肛門硬塞進他體內。

根據《每日郵報》,這名男子日前因劇烈疼痛前往La Ovallera醫院,X光檢查後發現有異物卡在他的肛門內,仔細一看竟是一個完整的啤酒瓶。他隨後被轉介至約10公里外的馬拉凱中央醫院治療,接受緊急手術,其他細節尚不清楚。

男子說明,有3名男子闖入他位於帕洛內格羅(Palo Negro)的家中,不滿屋內沒有任何貴重物品,憤而將啤酒瓶整個塞入他體內,目前不清楚警方是否會對此案展開調查。

報導說明,若卡在直腸內的異物離肛門很近,某些情況下可用手取出,但主要問題在於異物與直腸壁之間存在很強的吸力。有時醫師會在異物和直腸壁之間插入一根管子,以平衡物體被取出時的壓力,但過程會帶來不適,需要使用鎮靜藥物。若異物進入太深,就可能須進行全面手術。

此前就有一名熱愛收藏軍事用品的英國男子,整理收藏品時不慎滑倒,導致一枚二戰反坦克砲彈當場塞進直腸,馬上送醫急診,甚至驚動軍方拆彈小組到院待命,所幸醫師後來順利將砲彈取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