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被黃秋生當面嗆 吳念軒曝主持實況:快哭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中文台《仙女姐姐來我家》大談「人仙戀」,27日合體擔任手搖飲一日店長,現場製作珍珠奶茶感謝粉絲。吳念軒日前主持金馬紅毯,被黃秋生現場嗆聲,還發生訪問廖克發導演時一度卡詞狀況,難忘初體驗,他回憶,自己在介紹完車子後就全身濕透,回到舞台中間就已經快哭了。

▲吳念軒、夏朧《仙女姐姐來我家》一日店長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念軒(右)、夏朧《仙女姐姐來我家》組成CP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為了紅毯主持,他勤做功課,就連拍戲時也認真準備,沒想到紅毯上訪問黃秋生時,因提到對方經典角色《古惑仔》中的「大飛哥」,遭對方冷回:「沒看過我的電影。」吳念軒坦言,當下以為自己記錯了,「那是在大家心中經典的東西,我才這樣說。我覺得滿好的,他都笑笑的跟我互動,沒有在噹我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軒、夏朧《仙女姐姐來我家》一日店長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念軒日前主持金馬紅毯。(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至於看到廖克發導演卡詞,是因為當下跟導演合作過的回憶湧上心頭,看到眼神才會忘記問題。至於下次再挑戰紅毯主持,他笑說:「希望下一次以入圍者身分參加。」並且下一次挑戰,想跟女主角夏朧一樣有法術,可以把時間暫停一下。

夏朧則是幫忙吳念軒說話,透露他一邊拍戲一邊背金馬紅毯主持稿,感受壓力很大,殺青酒在金馬獎前兩天,完全沒有放鬆跟喝酒,「整段都很認真沒出錯,但挑出一兩個小錯,不能代表全部。」

▲吳念軒、夏朧《仙女姐姐來我家》一日店長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念軒(右)、夏朧感謝粉絲朋友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吳念軒與夏朧劇中大談「人仙戀」,最後修成正果,結婚戲讓夏朧真實體驗了台灣傳統嫁娶習俗,從丟扇子、過火盆到奉茶等,她說沒想到流程這麼多,「我在過程中覺得這些流程都是為了家人,不是為了自己,我們是拍戲可以重來,但如果真實發生,可能無法NG,這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至於未來是否會登記結婚就好嗎?夏朧笑說也是可以,但自己對於結婚並沒有什麼幻想。

兩人還有一場洞房花燭夜,畫面上甜蜜滾床,但其實棉被下是吳念軒和一位男工作人員,夏朧笑說,當時自己要換裝,加上畫面拍不到臉,所以換人上陣。吳念軒解釋當時他特地挑了一個跟夏朧身形相似、外表白白淨淨的男性工作人員,兩人蓋上棉被後他一時玩心大起,先在對方耳朵上吹氣,沒想到對方反擊搔癢,雖然不能出聲,卻在棉被裡玩得很開心,還總共拍了3次,吳念軒笑說自己拍到有點小鹿亂撞,差點變成BL劇。

吳念軒則說,自己看到夏朧跪別父母的時候很感動:「其實那天我很想睡覺,之前已經走了很多流程了,但看到跪別那幕還是很感人。」至於自己婚禮會這麼複雜嗎?吳念軒笑說:「結婚真的不是為了自己,是兩家人的事,可能要尊重雙方家庭,我覺得可以簡化流程,但跪別這個東西,應該還是要保留。」

《全明星4》黃隊哭了!終於中止7連敗...隊員開心圍圈慶祝

化妝師怒嗆「藝人了不起」!蘿莉塔慘遭節目封殺1年

上台領獎被轟不禮貌!朱軒洋慶功一臉疑惑 柯震東幫救火

雷/《台北女子圖鑑》結局!桂綸鎂熱戀9男「最終選擇」曝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