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慎節當選!小商人嗆「吃輪胎、裸奔」祭品文 爆有人已縮了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直播主Molly翎熹在網紅「小商人」力挺下,將身分證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登記參選嘉義市東區議員,以新人之姿獲得2813票,吊車尾爆冷當選。這讓小商人在27日上午開心發文,「那些講說我們選上要吃輪胎、裸奔、跪榴槤……等等之人,真的要說到做到。」Molly翎熹則留言,「私訊跟我說我選上要裸跑的人已經收回訊息了,哭!」引發話題。

快訊/爆乳田慎節當選發聲「我的名字我驕傲」:謝謝大家讓我沒失婚

▲爆乳田慎節當選,笑呼「謝謝大家讓我沒失婚。」(圖/翻攝自Molly 翎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自己推選的人爆冷當選,小商人26日晚上7點41分在粉專「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發文,「嘉義市東區議員好酸林,登記14號,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她不是好酸林,當選了。感謝各位的支持。」對於先前曾說,當選就請AV女優「瀧澤蘿拉」謝票,還會請吃雞排,小商人承諾一定做到。

在27日上午10點27分,小商人又發文,這次是要嗆開支票的網友們,「那些講說我們選上要吃輪胎、裸奔、跪榴槤、屁眼搾甘蔗、吃屎、飛天遁地幹地球、等等之人,真的要說到做到。」強調自己是個真小人,不會跟其他人假掰說要和解略過,「我除了最喜歡看大場面以外,我相信其他鄉民朋友也想見識一下。我先去買晚餐,坐等各位截圖各地的祭品直播。」

貼文吸引超過2.1萬人按讚,許多人紛紛笑呼,「要不要集結一下一起表演?吃輪胎的我支援東泉」、「卡血流成河」、「我可以贊助廢輪胎」、「應該貼出截圖名單,提醒他們準備一下,畢竟買甘蔗跟練習也要時間。」值得注意的是,「Molly翎熹」也現身,「私訊跟我說我選上要裸跑的人已經收回訊息了,哭!」小商人則回,「啊X沒截圖。」

▼貼文釣出翎熹留言。(圖/翻攝自FB/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             。(圖/翻攝自Facebook/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