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入主苗栗縣長!鍾東錦「算總帳」:造謠抹黑絕對訴訟到底

記者蔡文淵、陳韻如/苗栗報導

九合一選舉26日落幕,因參選苗栗縣長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議長鍾東錦挑戰縣長大位成功,得12萬4602票、42.66%的得票率,擊敗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9萬1260票、31.24%的得票率,大贏3萬3千多票,成功入主苗栗縣政府。鍾東錦今(27)日一早啟動謝票車掃,感謝選民對他的支持。

▲▼       鍾東錦謝票      。(圖/記者蔡文淵攝)

▲鍾東錦謝票 。(圖/記者蔡文淵攝)

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奪下12萬4603票,成功當選苗栗縣縣長,而他今天一早啟動謝票車掃,事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非常感謝選民支持。至於選舉造成的分裂,鍾東錦強調,自己不會記仇,但該有的原則還是要有,後續也將針對惡意攻擊、抹黑造謠的部分,「絕對訴訟到底」。

▲▼       鍾東錦謝票      。(圖/記者蔡文淵攝)

另外,針對縣政的部分,鍾東錦表示,會把徐耀昌已經規劃好的事情完成,而自己提出的政見,也會盡力去達成,後續也將會與縣內18鄉鎮市長開會,人事部分目前將以安定為原則,「我希望把他們當成夥伴,而不是下屬」,這樣才能讓苗栗縣更加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