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吵架心情差...高雄男深夜街頭暴走 拿花盆砸奧迪下場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胡姓男子酒後因為跟女友吵架,竟然在路邊拿起盆裁砸無辜車輛,這一砸不但驚動員警到場,也讓自己一時衝動的行為付出代價,當場賠3萬和解。

▲一名胡姓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拿花盆發洩情緒砸毀別人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名胡姓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拿花盆發洩情緒砸毀無辜車輛。(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闖禍的是一名31歲胡姓男子,27日凌晨他在左營區維新街拿花盆砸車,巨大的聲響驚動的這邊住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胡男看到警察就坦承自己跟女友吵架,散步來到這邊,又因為喝了酒,整個火氣都上來,隨手拿路邊的花盆砸車,他也不清楚砸了誰的車。

▲一名胡姓男子因為跟女友吵架,拿花盆發洩情緒砸毀別人車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當時胡男的朋友「遠遠」看著他砸車,因為不知道該怎麼阻止,胡男表示願意承擔賠償責任。奧迪車主接獲警方通知後,發現愛車後行李箱板金凹陷,雙方在派出所內以3萬元和解,警方表示已經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追究胡男的酒後脫序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