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檸檬哥」吳蕚洋敗選議員 凌晨PO文嘆:也許歌聲太好聽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曾以一曲《愛江山更愛美人》以及推廣「蜂蜜檸檬」養生法爆紅的吳蕚洋,今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卻只拿到1479票,他今日(27日)凌晨3時許在臉書PO文感嘆,結果不如預期,這次雖然勤走市場各地,努力卻沒有變成選票,「也許歌聲太好聽了?讓人以為是賣唱的。笑!」

▲▼蜂蜜檸檬哥吳蕚洋投入北市議員選戰,今晚宣布敗選議員。(圖/翻攝吳蕚洋臉書)

▲吳蕚洋曾因推廣「蜂蜜檸檬」養生法爆紅。(圖/翻攝自Facebook/蜂蜜檸檬哥吳蕚洋,下同。)

台北市議員第三選區16人搶9席,戰況十分激烈。吳蕚洋最終只拿下1479票,他在臉書宣布敗選,並感謝大家的支持,「終於可以放下責任心」。

吳蕚洋提到,軍公教警的退休金被砍,一般人看到的是他們領得太高,卻不去思考為什麼有較好退休制度,而制度後面原理與過程一般人如何能了解,而他看到問題,挺身為軍公教警說話,可惜卻被認為目的不純,如今確定敗選,他希望未來會有跟自己一樣的人出現,傳播善的法門,讓人間充滿喜樂。

不過,吳蕚洋27日凌晨3時50分再度於臉書PO文,內容提到,「結果不如預期,使我不易入眠,睡了又醒,究竟那個環節出錯呢?這次我是勤走市場各地,且得到的回饋是很好的,為什麼卻沒變成選票呢?也許歌聲太好聽了?讓人以為是賣唱的。笑!」似乎還是對於敗選無法釋懷。

吳蕚洋2018年曾參選台北市長,並在辯論會上大談「蜂蜜檸檬」療效,以及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一夕爆紅,獲封「蜂蜜檸檬哥」。他今年改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同樣在政見發表會中大讚番茄營養、分享「茄紅素冷萃法」療效,還清唱藝人費玉清的《晚安曲》,再度獲得許多關注。

▼吳蕚洋今日凌晨在臉書PO文。

蜂蜜檸檬哥吳蕚洋落選,凌晨臉書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蜂蜜檸檬哥吳蕚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