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輔選32議員「30人當選」!本人選後首度回應了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2018班五名尋求首次連任的市議員參選人江怡臻、葉元之、陳偉杰、王威元、廖先翔10/28舉行連任造勢活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為五人站台造勢。(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替全台32名議員輔選,其中有30人成功當選。(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已出爐,包含縣市首長在內,國民黨在全台各地都打了漂亮的勝仗。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韓國瑜替全台各地30多位議員輔選,結果有30人成功當選,他本人也為此說話了。

2022九合一大選今年開始起跑,國民黨也成立了中央助選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受邀擔任副團長。韓國瑜接任副團長後,開始勤跑各地,替藍營各層級候選人輔選。

根據《中天新聞》報導,韓國瑜在全台輔選的過程中,一共輔選了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采蓁、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朱暖英、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錦祥、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等共32名議員候選人,其中有30人都成功勝選,只有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鼎超、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謝克洋落選。

對此,韓國瑜也在臉書上向所有候選人致謝,感謝各議員候選人能夠給他這個錦上添花的機會。

不少粉絲看完以後,也被韓國瑜的行為感動,不斷洗版留言,「韓市長辛苦了!有你真好」、「有您真好!辛苦了,我的區議員全壘打,太開心了」、「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唯一支持韓國瑜」、「當選人只要好好為民服務,下次仍然是選你們,大家努力加油。」

韓國瑜此次輔選的過程中,一共與32名議員候選人同台,名單分別如下:

台北市:徐弘庭、陳錦祥、戴錫欽、闕枚莎、柳采葳、陳炳甫、汪志冰、陳重文

新北市:林金結、黃心華、邱烽堯、陳偉杰、蔣根煌、廖先翔、葉元之、王威元、江怡臻、林鼎超(落選)

桃園市:詹江村、楊朝偉、陳韋曄、舒翠玲、謝克洋(落選)

新竹縣:張鎮榮

新竹市:許修睿

南投縣:潘一全、黃世芳

台中市:朱暖英、張瀞分

雲林縣:李明哲

台南市:蔡育輝

高雄市:許采蓁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