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向支持者道歉 「會痛定思痛深自檢討」

▲民進黨凱道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2022九合一選舉大敗,寫下創黨以來最慘紀錄,副總統賴清德26日晚間向支持者道歉。他表示,對於民意的選擇,虛心接受,民主是台灣人民累積打拼的珍貴資產,我們也曾一路走過民主最晦暗的挑戰,因此對於人民的鞭策與期許,會痛定思痛,深自檢討。

賴清德表示,這一路上,謝謝每位肯定民進黨、守護改革與進步的鄉親,謝謝大家在風雨滂沱的路上,無怨無悔地陪伴,很抱歉讓大家這麼操勞、這麼辛苦,我們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所有的批評及意見,都會深刻反省。

賴清德說,謝謝每位挺身而出,投票支持十八歲公民權的朋友,大家的勇敢與堅定,讓更多人聆聽年輕人的聲音,為我們的新世代,投下了進步的一票。

賴清德表示,也要謝謝這次選舉,每位民進黨提名的公職參選人,這段時間以來,一起為台灣、為民主挺身而出,無論當選與否,都為家鄉的建設與進步認真付出,「最重要的,我要誠摯恭喜並祝福這次所有的縣市首長當選人,期待未來,我們同心一致,一起讓國家更好、讓台灣更幸福來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