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長開票 蘇清泉批中選會「選舉無效」…採取法律行動

▲蘇清泉怒批中選會將採取法律行動            。(圖/翻拍)

▲蘇清泉怒批中選會將採取法律行動 。(圖/翻拍)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長選舉,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今(26)晚上9點22分發表重大聲明,質疑此次計票過程有疑慮,一是投票過程中,中選會發布總投票逾38萬票,但對手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陣營計票卻高達43萬票,其次,三立新聞一度快報,兩人計票誤植,中選會正在了解中,他已跟中央黨部報備過,將採取法律行動。進行的訴訟1.選舉無效訴訟、2.聲請證據保全封存選票等資料、3.假處分。

截至目前,屏東仍有44個投開票所尚未開完票,不過,民進黨周春米及國民黨蘇清泉得票數仍在差距當中,蘇陣營發現,選委會的有效票數竟然比兩人開票的票數有極大落差。

蘇清泉怒批「選舉選成這樣!」,他說,民進黨都選到黨主席辭職了,為什麼一個僅約40萬左右選票的縣市會開票到這麼晚,且過程中疑點重重,先是公佈38萬有效票數,但兩人合計得票早就超過43萬票,明顯出現重大錯誤。

蘇清泉指出,加上有媒體報導指有票箱開票時票數誤植他和周的票數,他認為這種選舉實在是「亂搞」,他將會進行法律行動,不論是中止計票或驗票,就是要釐清真正的真相,都什麼年代了還把選舉搞成這樣。在場的支持者不斷高聲支持他要驗票,認為選委會此舉疑點重重,實在不知道在選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