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day開唱...嘉賓邀謝和弦還不夠! 加碼宣布「請到大馬網紅團」!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男團Xunday推出最新專輯《Today is Xunday》且將於12月20日登上新莊宏匯廣場Zepp New Taipei舞台,舉辦生平第一場大型演唱會,繼宣布邀來謝和弦、呂婕菲擔任嘉賓,Xunday今(26日)公佈又邀請到大馬團體ThreeeP(3P)站台。

▲▼Xunday宣布邀請大馬團體ThreeeP(3P)站台。(圖/Xunday提供)

▲▼Xunday宣布邀請大馬團體ThreeeP(3P)站台演唱會。(圖/Xunday提供)

▲▼Xunday宣布邀請大馬團體ThreeeP(3P)站台。(圖/Xund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P首張專輯的歌曲《巴生榮耀之歌》總點破千萬,紅遍東南亞,而他們答應來台演出,是因為兩團團員都是3名,也都是首次出輯,希望結成友好的兄弟團一起打拼,Xunday也以東道主的身份向3P喊話:「希望一起擦出不同火花!一起在演唱會嗨翻!一起吃爆台灣美食!」

他們雖然還未正式碰面,但已經透過視訊會議聊得火熱,3P表示已經摩拳擦掌至台北一遊,「台灣的朋友們等等我們,3P迫不及待跟你們見面了!也喜歡你們會喜歡3P的歌!」此外,Xunday也特別Cover了3P的成名曲《巴生榮耀之歌》,拍攝了唱跳影片,向3P致敬。

此外,日前團員威威歡慶27歲生日,Xunday和公司團隊特別幫他慶生,擺下六道關卡跟他PK,如推酒杯比賽、骰子、飛鏢等等,輸的人則要喝一杯,大家一人一酒,桌上齊聚威士忌、伏特加、高粱、啤酒等,沒想到壽星威威居然一路輸,還沒切蛋糕就醉了,Xunday成員和公司團隊也送他一件價值不菲的潮牌外套,讓他超級開心,許願「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第二希望Xunday越來越好紛絲破百萬!」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