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笠原欣幸1個月前喊「綠5:藍14」恐怖大崩盤 台人驚呆:神預測

▲▼九合一大選 開票 投票所 計票。(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一舉奪下15席縣市長席次。(示意圖/記者屠惠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1個月前預測台灣選情,縣市長將會是「民進黨5,國民黨14,民眾黨1,無黨籍1席」,顯示民進黨恐大崩盤 ,而結果算是相當精準,本屆為民進黨5席、國民黨13席、民眾黨1席與無黨籍2席,引發一票台人驚呼「真的太厲害了」、「真的是大神」。

有著「台灣議題研究權威」之稱的小笠原欣幸,10月26日就大膽預測各縣市長席次,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無黨籍分別為5:15:1:1。稍早他於臉書發文,表示先扣除嘉義市,認為結果將會是「民進黨5,國民黨14,民眾黨1,無黨籍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確切黨席出爐,就是「民進黨5,國民黨13,民眾黨1,無黨籍2」,與小笠原欣幸預測相當接近。對此,小笠原欣幸直言,「預估地方選舉比預估總統選舉還難,因此今天感到欣慰,也感謝過去長期以來給我指教、資訊。」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吃驚回應「非常精確」、「您真的太厲害了」、「分析的超級準確,厲害」、「老師神準收下我的膝蓋」、「謝謝,希望台灣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