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大敗喊打側翼!百齡果:民進黨的次元切割刀快點拿出來吧

▲▼百靈果邀「匿名粉專受訪」遭轟霸凌 醫出5萬要翁達瑞上場。(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過去也與側翼發生過爭執。(圖/翻攝百靈果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縣市長投票結果出爐,民進黨兵敗如山倒。對此,財經粉專「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分析原因,認為敗選關鍵之一是「側翼網軍豬隊友」,而知名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也轉發表示,「民進黨的次元切割刀快點拿出來吧」。

財經粉專「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26日發文指出,選舉本來就有輸有贏,因此不用特別為了結果崩潰,反而要去了解民意為什麼變化,不該怪這屆選民不懂事。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表示,不知道民進黨這次大敗的檢討項目中,會不會檢討激進的側翼網軍豬隊友,「這種專門扣帽子敗人品和獵巫製造敵人的群體,很直接地讓更多人更討厭民進黨,末梢神經沒有壞掉都應該早點跟這些北七切割」。

▲▼2022九合一當選全台版圖。(圖/ETtoday製圖)

▲2022九合一當選全台版圖。(圖/ETtoday製圖)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說,每個勢力都會有激進的支持者,但民進黨特別多這種用不成比例火力來攻擊意識形態相左、中間選民的側翼,「最有效製造更多敵人的就是豬隊友」、「至於那些在講藍的也有朱學恒之流的人,根本沒搞清楚朱學恒罵的人,都不是他的潛在隊友而是他的敵人,但是DPP側翼時不時火力輸出在任何顯現出一點不認同民進黨作為的所有人。」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認同欸,被弄到起度爛的選民like me」、「我嚴重懷疑側翼是臥底進來敗票的」、「爽啦!台上那些人不知自我檢討的嘴臉跟我說抗中保台,鬼才信你」、「切割激進的側翼真的是當務之急,不要再花錢養這些反社會份子了」、「其實大敗對民進黨的未來而言才是良性的,希望能給綠營一個反省的機會」、「這種發言看了真傷感,就算兵臨城下,民進黨支持者也不會放棄抵抗,你們現在在切割什麼?」

對此,百靈果News也分享該文表示,「民進黨的次元切割刀快點拿出來吧」、「會轉發這個就是對dpp有愛、希望他們可以繼續進步,要扭曲的我也沒辦法了」。

民進黨的次元切割刀快點拿出來吧

百靈果News 發佈於 2022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