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當選!柯文哲:捍衛價值選舉 過程鋪天蓋地抹黑卻「越挫越勇」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結果出爐,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宣布勝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這是一場捍衛價值的選舉,過程中鋪天蓋地抹黑,而高虹安參選後可說是越挫越勇,相信未來高一定會兢兢業業,將新竹打造為全球科技城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YouTube/筋斗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筋斗雲)

柯文哲26日晚間8時50分左右舉辦記者會表示,高虹安在新竹市拿下8萬票,是一場捍衛價值的選舉,過程中真的是鋪天蓋地抹黑,而高虹安代表民眾黨參選新竹市長,可說是越挫越勇,代表理性務實科學的中道力量,可得到新竹市民支持,謝謝故鄉選民對民眾黨支持,相信高虹安一定會兢兢業業,打造新竹成為全球科技城市。

柯文哲指出,這場選舉告訴大家對民意要心存敬畏,民眾黨截至目前統計選上14席,且票還沒全部開完,但這也告訴他們地方經營需要時間,幾乎都是第一次參選,剛剛算了一下有8席落選頭,代表還差了一點點,「我們會更加努力,更加團結深耕地方請聽民意。」

柯文哲說,他知道民眾新希望、台灣民眾還是希望台灣政治有新力量,一定會將隊伍重整後繼續努力,「希望還是那句話,希望台灣因為有你變得更好,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