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G)I-DLE唱「Fxcking」沒消音! 結尾放火燒舞台全場嗨爆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歌壇盛事2022 MMA(Melon Music Awards 2021)26日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這一屆邀請到(G)I-DLE、IVE、NewJeans、Monsta X、TXT、LE SSERAFIM、ENHYPEN等團體出席,今年兩次回歸再登事業巔峰的(G)I-DLE稍早登台表演,演唱《TOMBOY》、《Nxde》,其中《TOMBOY》首次公開演唱無消音版本,嗨爆全場。

▲(G)I-DLE表演。(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G)I-DLE登台唱無消音《TOMBOY》。(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G)I-DLE開場由Minnie SOLO拉開序幕,接著聲樂家李漢娜登場助陣,然後是小娟的RAP,成員們陸續進場演唱《Nxde》,改編成歌劇版本,中途全員還在台上一秒換裝,從黑色換成藍紫色表演服,在播放完VCR後,雨琦SOLO彈奏了電吉他,帥氣十足,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TOMBOY》副歌演唱的歌詞「fxcking Tomboy」竟是無消音版本,讓沒聽過原版的網友們相當過癮,表示「fucking沒逼耶」、「無消音 舒服」,最後薇娟還拿出打火機做出放火燒舞台效果,直到結尾都相當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DLE表演。(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G)I-DLE表演。(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G)I-DLE表演。(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G)I-DLE。(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G)I-DLE表演畫面。(圖/翻攝YouTube/1theK (원더케이))

(G)I-DLE今年以《TOMBOY》、《Nxde》兩首歌紅了一整年,在一片女團大戰中脫穎而出,走出去年前成員穗真退團的陰影,再創事業巔峰,今晚截至目前為止,不只是TOP10之一,隊長小娟還拿下了製作人獎,砸大成本製作的《TOMBOY》MV也拿下了年度MV獎,收穫滿滿。

2022 MMA得獎名單如下:

TOP10:IVE、林英雄、 (G)I-DLE、MeloMance、NewJeans、BE'O、BTS、IU、SEVENTEEN、NCT DREAM

最佳表演獎(男):TOMORROW X TOGETHER

最佳表演獎(女):LE SSERAFIM

最佳創作人:田小娟 ((G)I-DLE)

2022 CHOICE :ATBO / Billlie / TNX / YENA(崔叡娜)

Global Artist:MONSTA X

Global Rising Artist:STAYC

最佳音樂風格獎: BIG Naughty

網路人氣獎:林英雄

Kakao Bank公眾明星獎:防彈少年團 (BTS)

企劃音樂獎:WSG WANNABE

最佳solo男歌手:林英雄

最佳solo女歌手:IU

最佳男團:防彈少年團

最佳女團:IVE

最佳Pop歌手:Charlie Puth

最佳MV獎:(G)I-DLE《TOMBOY》

1theK Global Icon:ENHYPEN

Hot Trend獎:LE SSERAFIM

最佳新人獎:IVE、NewJeans

最佳OST獎:MeloMance《Love, Maybe》

最佳合作獎:10CM、BIG Naughty

最佳年度舞台獎:IU - 2022 IU CONCET

最佳年度專輯:林英雄《IM HERO》

最佳年度記錄:防彈少年團

最佳年度歌曲:IVE《LOVE DIVE》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