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最美室內設計師」勝選!盧宣蓉噴淚:謝謝你們願意相信我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尾聲,新北市永和區「最美室內設計師」盧宣蓉以總票數941票獲選桂林里的里長。盧宣蓉表示,她在投票前一天即失眠,開票期間更是按耐不住情緒激動落淚,稍早以108票的差距勝選,她開心說,「謝謝大家願意相信我,我今後會加倍努力回饋里民!」

▲▼盧宣蓉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桂林里里長。(圖/記者陳雕文攝)

▲盧宣蓉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桂林里里長。(圖/記者陳雕文攝)

現年25歲的盧宣蓉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工作至今近4年。她表示,這些日子除了累積實務經驗,也增強了溝通、彙整資料的能力與抗壓性。

盧宣蓉表示,參選初期相當不順利,可能是因為我年紀尚輕,與里民印象中的「里長伯」形象不同,面對我的問候都不太想搭理,我多次嘗試登門拜訪,也被里民拒於門外,剛開始真的覺得滿挫折的。

盧宣蓉說,但我還是很積極站在巷口跟大家打招呼,增加大家對我的印象,幾個月下來,里民對我的態度也慢慢轉變,從愛理不理到點頭示意,再到願意停留聽我分享政見,甚至有長輩聽完後認同之外,還給予很多的意見反饋,讓我更有動力與衝勁!

面對這次勝選,盧宣蓉說,「能有今天的結果,真的不容易,因為對未來懷有希望,懷有美好的期待,使我們勇敢的走上改變的道路。這過程經歷了無數的坎,謝謝你們願意相信、肯定、支持我,未來我會加倍努力回饋里民,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盧宣蓉積極站路口向大家訴說自己的政見。(圖/盧宣蓉提供)

▲里長。(圖/盧宣蓉提供)

▲里長。(圖/盧宣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