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黃珊珊「開票之夜」登場! 民眾搖旗喊「凍蒜」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於26日登場,並且於早上8時至下午4時投票截止,台北市選舉委員會表示,今年北市投票率約為64%,投票人數約略為130萬人左右。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於晚間7時舉辦開票之夜,由《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黃珊珊25日晚間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選前之夜,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湧入5萬人次;而黃珊珊也與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民眾黨8名市議員候選人同台,加上找來「最大嘉賓」黃媽媽,儘管現場下著滂沱大雨,支持者熱度仍然不減。

而黃珊珊26日在競選總部大安區光復南路238號外舉辦開票之夜,目前由駐唱歌手串場表演,預計中間串場報票數,而黃珊珊則會在晚間7時抵達現場參加開票;據了解柯文哲晚間也會到場,但因民眾黨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也有開票之夜,柯文哲在該地舉辦記者會後,預估在晚間9時才會到黃珊珊競選總部。

▼黃珊珊。(圖/記者李毓康攝)

▲▼ 黃珊珊選前之夜,柯文哲站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