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宜蘭縣長選舉結果出爐! 落後1.7萬票...江聰淵宣布敗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開票結果,現任縣長國民黨林姿妙一路領先,領先民進黨江聰淵超過1萬7千票,江聰淵剛才也宣布敗選。最後得票數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宜蘭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江聰淵宣布敗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長國民黨候選人江聰淵宣布敗選。(圖/記者游芳男攝)

江聰淵表示,他接受鄉親的決定,也接受敗選的結果。感謝這一路走來,每一份鼓勵與鞭策的力量,是聰淵努力不夠,無法贏得鄉親的信賴與託付,要承擔敗選的所有責任。

江聰淵認為,民主是他終身捍衛的價值,宜蘭是她心繫的所在,這次的落敗是表示,宜蘭人期待一個更好的民進黨和江聰淵,因此,他們不會被挫折打敗,會繼續在這塊土地上更加努力,用堅定的行動,繼續在地方上深耕與服務。

江聰淵謝謝每位支持他的鄉親,能為新宜蘭奮鬥打拚,是一件快樂並充滿希望的道路,挫敗是一時的,會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也祝福林姿妙縣長順利連任,也期待她能誠實面對縣政上的困境與缺失,為宜蘭人最大的福祉來努力。並再次感謝大家,表示「聰淵努力不夠,辜負鄉親的期待,民主的路很長,聰淵會繼續努力,再次深深一鞠躬,感謝宜蘭、感謝民主、感謝鄉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