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幸運客家領巾完成投票 賴香伶:感謝市民一路支持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26)日在楊梅區上田國小投下自己的一票。(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26)日在楊梅區上田國小投下自己的一票。(圖/賴香伶競辦提供,下同)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26)日在楊梅區投票,特別戴著代表幸運的客家領巾完成投票,賴香伶指出,這條領巾是北市勞動局同仁送的禮物,她一路戴進立法院,這次選舉投票日終於派上用場,感謝選舉一路來桃園市民對民眾黨的支持。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天在楊梅區上田國小投票。(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上午10時到楊梅區上田國小投開票所投票,依序完成包括市長、市議員、里長與公投共4張選票。投完票後表示,這禮拜車隊掃街時,因站在宣傳車時不停前後晃動,引發她之前車禍受傷舊疾,因此走起路來略顯吃力,不過投票時還是一臉笑容向投開票教室外排隊鄉親打招呼,還有民眾看到她主動與她合照。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賴香伶今天上午投票後,感謝大家給民眾黨的支持。(圖/賴香伶競辦提供)

▲賴香伶今天上午投票後,感謝大家給民眾黨的支持。

賴香伶強調,很開心來完成今天投票任務,投下屬於自己神聖的一票,看到很多鄉親市民都起個大早,一起見證這重要時刻,自己很開心走到選舉投票日,與市民們見證桃園未來的改變,一路走來一步一腳印,非常感謝大家給民眾黨的支持與鼓勵。

【更多新聞】

鄭運鵬現身蘆竹國小投票:昨晚睡得好、保持平常心

朱立倫陪同「舊地重遊」投票! 張善政批:確診者投票規劃不周

桃檢選前兵分16路查賄 1票2千元!里長候選人+樁腳聲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