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選前之夜馬路都是人! 「這些人」輪番助講:明天一起去投票

▲▼「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5)晚上舉辦「2022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活動中也請到3位「神秘嘉賓」,其中一位是馬英九時代的副市長、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歐提到,台北已經停頓太久了,高興蔣萬安願意挺身而出,「明天一定要一起去投票」。

大約在晚間8點半,主辦單位喊出現場已達到3萬5千人,滿到馬路邊都是人。競總總幹事林奕華指出,明天才是重點,一定要去投票,要固票、催票、投票,票票要入匭,要改變台北「缺一不可」。林奕華說,台北值得更好,台北市的基礎建設,已經趕不上人口老化,面對台北很多的問題,蔣萬安做足了準備,已經準備好了。

▲▼「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指出,明天選舉要選出更好的市長,讓台北明天會更好,民進黨提名陳時中,疫情908天,超過1萬4千人死亡,陳時中、蔡英文總統連一句道歉都不願意講,蔡政府非常傲慢囂張,擋疫苗,慈濟買疫苗都敢擋,明天投票,要下架蔡政府、陳時中,蔣萬安一定會成為最好的市長。

歐晉德提到,他看到雨這麼大,但是這麼多人出席,他非常感動。他回憶起她1973年回國參加前總統蔣經國的10大建設,蔣經國說,「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激勵了當時的他,因此放棄一切回國。

▲▼「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歐表示,回頭看現在的蔣萬安,很高興蔣萬安願意挺身而出,台北已經停頓太久了,蔣萬安有很多計畫,他一定會執行好,「工程師沒有絢麗的語言」就是很希望有一個為國家好的人能夠挺身而出,未來他也一定會在蔣的身後來協助他、督促他,讓台北市重新活過來。

▲▼「蔣萬安奮戰勝選之夜」造勢晚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