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八卦板鄉民嗆吞「恩恩骨灰」 恩恩爸查IP在北市府:一定提告

▲▼恩恩爸。(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有網友發文嗆恩恩爸,要他站台的時候吞恩恩的骨灰。(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恩恩案」近日在PTT八卦板又再度被熱議,其中有一名網友發文嗆恩恩爸,一起到林佳龍的場子上,當著全台灣人面前,把恩恩的骨灰吞了。恩恩爸對此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定會提告,並且附上了發文者的IP位址地圖,竟然是在台北市政府。

該名網友發文表示,「這樣好了,明天你全家,帶著你那唯命是從然後神隱多日的老婆,還有死剩種的另一個小孩,還有NN(恩恩)的骨灰罈,一起到黑龍(指林佳龍)的場子上站台,並且當場把NN的骨灰罈砸碎,當著全台灣的人民把NN的骨灰給吞了,並且誓言黑龍沒選上,永不再出來發言靠腰,這樣我一家三口的票就全部投給黑龍,不要怪我為什麼講得這麼難聽這麼不留情面,同樣身為人父,我為你的懦弱和無恥感到無比的噁心,垃圾」。

▲▼恩恩爸發文附上地圖,表示嗆他吞骨灰的發文者,IP位址在台北市政府。(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發文附上地圖,表示嗆他吞骨灰的發文者,IP位址在台北市政府。(圖/翻攝自/恩恩爸臉書)

恩恩爸對此發文表示,「前幾天我已經回應過酸民,不要再來侮辱我們全家,並牽扯恩恩!針對我個人的謾罵,我全然承受!昨晚PTT八卦板的這篇文章,讓老婆難過了一晚!我一直到剛剛中午才看到內容,心裡除了震撼,還是震撼!我快速的查詢了發文IP,並大概知道怎麼一回事了!請你千萬不要刪文,文章已經備份好了!近日內一定報案提告!我想,就從你開始吧!」

網友對此在PTT原PO的發文下推文表示,「置板凳等原PO吃官司」、「好久沒上八卦板了…這種文都能爆 誇張」、「做人還是有一個底線在」、「別刪啊,嘴很臭要有代價的」、「我等不及要看看你長什麼樣子了,實在是很難想像當老爸的會寫出這種文」。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