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14歲國中生校內墜樓亡 教育處危機小組緊急到校心理輔導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今天下午某間國中14歲男學生從校內4樓墜樓重傷,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墜樓身亡原因眾說紛紜,已由彰化警方調查中,教育處表示,已經組成危機應變小組,針對校內學生進行心理輔導及提供家屬必要協助。

▲彰化市某國中14歲學生不明原因墜樓不治,教育處組成緊急危機小組。(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市某國中14歲學生不明原因墜樓不治,教育處組成緊急危機小組因應。(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縣消防局今天下午1點多接獲通報指出,彰化市某國中1名男學生不明原因從校園內4樓墜下,由於直墜1樓地面,傷勢相當嚴重,消防局派出消防員趕抵現場,發現學生已無呼吸脈搏,現場給予適當急救處置後,火速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至於是不慎墜樓或有其他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據校方初步調查,該生由4樓不明原因墜落地面,隨即學生通報學務處,學校立即撥打119通報,救護人員現場進行急救並立即送醫,醫院搶救無效。另,學校除了同步通知家長,並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全力協助家屬及學生後續相關醫療事宜。

校方後續會針對學生進行心理輔導,也會提供家屬必要協助。至於詳細墜樓原因,相關單位正在調查釐清。

教育處表示,本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已介入進行危機處理、安心減壓輔導,減少學生及教師對該事件之衝擊,後續將協助篩選出需個別輔導之學生,提供相關心理協助,同時也會提供家長情緒支持,並連結適切的社政資源。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