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童被3公尺巨蟒纏住「瞬間拖進泳池」 76歲爺搏命跳水救人

▲蟒蛇。(示意圖/達志影像)

▲5歲男童被巨蟒攻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5歲男童Beau在家玩耍時,遭一條3公尺長巨蟒咬住腳踝,整條蛇還緊緊纏在他身上,把他一起拖入泳池中,幸好76歲爺爺及時發現,立即跳到泳池中救人,後來在爺爺與爸爸合力之下終於把巨蟒從他身上拉開,帶回岸上。

事件發生在新南威爾斯州北部的拜倫灣(Byron Bay),父親布萊克(Ben Blake)表示,當時他人在屋內休息,突然發現5歲兒被巨蟒攻擊,「Beau和他的兄弟在泳池旁玩耍,突然一條蟒蛇咬住他腳踝,蛇和人一起滾進泳池,緊纏在他身上」。

爺爺艾倫(Alan Blake)表示,「我發現孫子腿上有一條蛇,就立即跳進泳池抓蛇」。布萊克後來也跳入泳池抱住兒子,然而蟒蛇還是緊緊纏在兒子腿上,在他與父親合力之下,好不容易才把蟒蛇拉開。

布萊克緊急把兒子送醫,清理傷口後得知咬傷兒子的蟒蛇不是毒蛇,才總算放下心來,兒子雖然精神受到驚嚇,但是身體沒有大礙,而他抓住巨蟒約10分鐘就把蛇放走,不過巨蟒後來又回到院中,只能笑稱這就是澳洲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