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到一半...社區緊急封控隔離! 「3女1男」被迫同居影片爆紅

帶閨蜜到相親對象家吃飯卻遭封控(圖/不小丟 抖音)

▲帶閨蜜到相親對象家吃飯卻遭封控(圖/不小丟 抖音)

圖文/CTWANT

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在網路上分享一段隔離時的影片,表示自己陪閨蜜到相親對象家吃晚飯,卻在要離開時,遇到該社區緊急發布「封控措施」,3位女生哭笑不得,只好緊急訂購幾件被子跟小床,在男生家等待隔離結束。

日前,四川成都一名女子在網路上發出自己隔離時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們一群人非常的無奈,原來是她與閨蜜一同到相親對象家吃晚飯。不料,在她們吃飽準備離開之時,卻接到消息說男子的社區要進行「封控措施」,這個消息讓大家措手不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剛吃完飯突宣遭整區隔離 3閨密被逼與相親男共處一室

▲3女1男被迫展開同居生活。(圖/翻攝自「不小丟」抖音)

但事情已發生,一群人只好趕快在網路上訂購被子和生活用品,3女1男就這樣被迫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一起看球賽、一起煮飯,這讓網友不禁調侃:「怎麼還沒戀愛,就已經過上同居生活了。」

影片爆紅後更有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機會給你們了,能不能成一對就看自己造化了」、「天注定的姻緣哈哈哈」、「這門親事基本訂了」、「疫情都在催促你們同居」。

延伸閱讀
前英國首相強生宣稱:德國曾盼烏克蘭基輔政權迅速垮台
學校營養午餐被嫌棄「一份50元看了沒食慾」 她酸「至少煮好吃一點」被罵爆
超幸運!他被鋼筋「刺穿右臉」…差幾公分插入腦 急救後奇蹟撿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