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天后宮200盞8800元財運燈秒殺 廟方:這4生肖快來安太歲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鹿港天后宮今天開放2023年、兔年點燈,最熱門的依舊是象徵財運大開的財運亨通斗燈,一盞雖要價8800元,但一開放200盞就被秒殺一空。有民眾排了18小時搶頭香,還有人帶帳篷、穿羽絨衣漏夜排隊,坦言「點了財運有變好!」廟方透露,今年除了發財燈沒漲價外,其他點燈都調漲200元。另外,提醒兔年生肖屬兔、雞、鼠及馬者犯太歲,要找時間安太歲,來年才會順順利利。

▲點燈發大財!鹿港天后宮8800元財運燈200盞秒殺。(圖/民眾提供)

▲點燈發大財!鹿港天后宮8800元財運燈200盞秒殺。(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后宮表示,今年除了財運亨通斗燈一盞8800元沒漲價外,其餘安太歲、光明燈、文昌燈及姻緣燈、闔家平安斗燈,全部一盞都調漲200元。

一名40歲來自台北的許先生表示,已經連續點五年,每年點財運亨通斗都很好;另外一對來自高雄的夫妻孫小姐、趙先生也說,點了感覺都有賺,所以特別再來點。

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表示,每年財運亨通斗燈限量200盞,民眾都是依開廟門就排滿,年年秒殺,民眾也越排越早。此外提醒,兔年包括兔、雞、鼠、馬生肖犯太歲,其中正沖是雞跟兔,偏沖是鼠跟馬,這4個生肖都要找時間安太歲來年才會順順利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