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媳婦女兒會挺張麗善 號召「1126挺善良」拒絕惡質抹黑選舉歪風

▲▼張麗善,雲林,2022九合一大選,2022雲林縣長,國民黨。(圖/張麗善競選辦公室提供)

▲雲林同鄉會媳婦女兒聯誼會創會會長陳麗芳譜出《縣長繼續支持張麗善》,作為雲林縣長張麗善的競選主題曲。(圖/張麗善競選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投票日就在本週末,各地候選人勤跑基層,支持者紛紛也出招幫忙拉票,雲林同鄉會媳婦女兒聯誼會創會會長陳麗芳就譜出《縣長繼續支持張麗善》,作為雲林縣長張麗善的競選主題曲,歌曲發布會當天更號召50位鄉親特地當日南下贈與縣長張麗善,表達支持。由於曲子不止曲風輕快、節奏感強,呼應張麗善縣長施政的明快與效率,也如同歌詞中提到「日夜守護雲林攏祙倦」一天當三天、勤於縣務的寫照。

陳麗芳會長強調,張縣長待人誠懇、做事認真,深獲鄉親肯定與認同,因此她希望大家能藉由琅琅上口的歌曲更了解張麗善,並支持她繼續當縣長。尤其近日在雲林面對對手大量在街頭綁抹黑布條、散布謠言文宣的負面手段,更呼籲選民應該要擦亮雙眼,選出正直、操守良好的候選人當縣長。

▲▼張麗善,雲林,2022九合一大選,2022雲林縣長,國民黨。(圖/張麗善競選辦公室提供)

雲林鄉親同心會會長夫人丁怜鈞也推薦,過去三年多,雲林縣長張麗善珍惜鄉親囑託,努力為故鄉打拚「一天當三天用」,為長輩孩子爭取很多福利。自己回到雲林時經常詢問親朋好友與左鄰右舍:張麗善做得怎麼樣?大家都是豎起大拇指稱讚張縣長,因此聽到雲林同鄉會製作歌曲支持張縣長連任,毫不猶豫也加入宣傳拉票,用行動力挺。

受到雲林外旅外鄉親的贈歌,張麗善縣長表示相當溫暖感動,也非常感謝鄉親姊妹們的肯定。張縣長說,許多旅外的鄉親都反應,這幾年雲林的能見度大增,身為雲林人的光榮感也上升,所以做出好政績不只造福縣內民眾,更可以讓雲林同鄉會70萬人更加團結,讓他們對家鄉的向心力更強,有志一同地期盼雲林縣越來越好。

▲▼張麗善,雲林,2022九合一大選,2022雲林縣長,國民黨。(圖/張麗善競選辦公室提供)

張麗善提到,雲林人要有尊嚴,就算到外縣市打拚也一定能夠做出好的成績,並能夠有能力回饋家鄉雲林,而現在自己就是在做這樣的事。過去四年感謝鄉親給機會,所以積極的處理縣政,接下來四年更已經做好規劃,有許多事情還需要由他繼續完成,加速雲林建設。對於《縣長繼續支持張麗善》,張縣長認為這首歌充分展現自己「①心奉獻為雲林」的心聲與行動,這次提出「2030前進雲林」的政見就是要讓雲林接軌國際,讓更多人看到雲林,所以就像歌詞所說「雲林上場、帶來新的氣勢」,現在更要加速前進,展望美好的202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