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歲嬰高燒+呼吸困難!媽放聲呼救...波麗士5分鐘轉送大醫院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2歲孩子日前發高燒,媽媽見小孩情況不對,焦急的帶著孩子從住家奔走到街上要叫車去醫院,不料才走到住家附近的三重區福德南路口,小孩就呼吸不順、抽搐了起來,嚇得媽媽趕緊呼救,引來眾人圍觀,幸好這時巡邏員警路過,趕緊開警車帶著孩子就醫,成功化解危機。

▲▼ 三重警開道救援2歲嬰。(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三重警開道救援2歲嬰。(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34歲莊姓母親19日下午4時許發現2歲生病發高燒的孩子狀況不對,趕緊帶著孩子外出就醫,未料途中孩子體力不支、呼吸不順,出現抽搐情形,媽媽嚇壞,放聲求助,引來路人圍觀並報警尋求協助。

恰巧,這時三重所員警廖子豪及蘇靖褀這進行巡邏業務,同時也接獲通報,立即前往事發地點幫忙,員警馬上將婦人與幼兒載送至市立三重醫院,情況危急,護理人員向家屬建議轉至台北馬偕等較大型醫院。

然而,若坐救護車調度車輛,等待時恐會延遲就醫,員警見情況緊急不能再久候,再度開警車從市立三重醫院出發,員警僅花5分鐘抵達至台北馬偕,協助孩子順利就醫,事後莊母不斷向警察道謝,感謝救了孩子一命。

▲▼ 三重警開道救援2歲嬰。(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