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模範鐵警猝死最後身影曝 家人淚崩:才剛帶妻小3寶家族旅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偵查隊,23日下午3時許傳出1名偵查佐,在辨公室上班時突然倒地,同仁見狀立刻上前搶救,救護車送往醫院後仍宣告不治,據悉,該名偵查佐休假帶著妻小以及兄弟前往台中、苗栗家族旅遊,23日才剛回來上班就傳來噩耗。

警方調查,50歲的陳明寶,綽號「一寶寶」,23日下午3時許,於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偵查隊辦公室上班時,突然身體不適倒地,同仁見狀立刻上前用CPR搶救,但最後送醫仍宣告不治。

▲▼ 鐵警偵查佐才帶妻小參加「家族旅遊」,回來上班第一天竟猝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鐵警偵查佐才帶妻小參加「家族旅遊」,回來上班第一天竟猝死。(圖/翻攝陳明寶臉書)

鐵路警方表示,陳明寶當天剛回來上班,原本前面休假帶著3個小孩與妻子,前往苗栗與家人會合,一起到台中家族旅遊享受天倫之樂,但沒想到回來上班第一天就發生憾事,目前家屬也正處理陳的後事。

陳明寶與妻子結婚30年,育有2女1男,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其中最大女兒已經26歲,原本陳明寶已達退休年紀的陳明寶,想說要等到最小就讀國中的兒子大學畢業,所以才繼續留在警察崗位上。

▲▼模範警察陳明寶「松山車站辦公室」昏迷倒地 緊急送醫仍腦出血身亡。(圖/翻攝陳明寶臉書)
▲鐵警偵查佐陳明寶,原本想著等最小兒子長大要退休,但竟猝死在服務30多年的崗位。(圖/翻攝陳明寶臉書)

陳明寶從畢業就在鐵路警察局服務,一路從制服警員到刑事偵查佐,共計30多年的警職生涯都奉獻給了鐵路警察,曾經參與偵辦「鐵路轟趴事件」,但近年轉往偵蒐陳抗團體的保防體系為主。

同事得知陳明寶不幸過世的消息,也都表示相當哀悼,指出陳明寶為人熱心,且與同仁相處融洽,也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