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裝憲兵娶美嬌娘!傳訊「破獲槍枝我有功勞」 她1招甩孽緣

▲結婚,新娘,紅色禮服。(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部一名男子謊稱自己是憲兵情治人員,婚後妻子發現其真正職業後怒提離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部一名男子誆騙自己是後備憲兵情治人員,因而娶得美嬌娘,婚後時常傳訊給妻分享工作心得「電視台有播報破獲槍枝毒品案件,都是我們後勤人員幫忙」等,但男子婚後不但未支付家庭生活費用,更逼妻子向父親借錢給他花用,不成後就離家出走,其妻認丈夫欺瞞又讓她獨守空閨達3年,只好訴請離婚,士林地院判准。

人妻主張,2018年與丈夫阿泰(化名)結婚,婚後共住在父親房子,但阿泰不僅未分擔家庭生活費用,自己更意外發現阿泰真正職業竟是保全,而非憲兵情治人員。不僅如此,隔年4月阿泰還要求她向父親借錢花用,不成後竟揚言自殺,她只好赴警局通報失蹤,隔日丈夫自行返家才撤銷協尋。豈料,隔年5月丈夫藉口返回高雄過母親節後,至今未曾出現,讓她獨守空閨超過3年。

法官勘驗人妻提出與阿泰訊息發現,阿泰曾傳「老婆:我MILITARY.POLICE高雄憲兵隊餐會」、「長官請我們外勤人員毒品破案慶功宴唱歌」、「因為破案我很高興歡場喝啤酒」、甚至說,電視台有播其工作單位破獲槍枝毒品案件,最後又甜喊「老婆:我真的非常想念妳」等訊息,他為取信妻子,還附上高雄後備憲兵聯絡中心識別證照片。

法官依職權查詢阿泰的勞工保險投保資料,以及投保單位公司基本資料,發現阿泰未曾受僱在犯罪偵查或情報機關,且在婚姻內,大多是受雇在高雄市、台南市的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或在保全公司從事保全工作,因此認定阿泰確實積極欺瞞妻子,並長期與妻子分居,認兩造互信基礎已蕩然無存,難以再協力經營婚姻生活,判決2人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