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為愛飛出國被男友分屍「開膛賣器官」 成無臉人彘陳屍海灘上

女為愛飛出國被男友分屍「開膛賣器官」 成無臉人彘陳屍海灘上。(圖/翻攝自Twitter)

▲失蹤女子慘遭分屍殺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51歲女子布蘭卡(Blanca Arellano)為了見網路情人,特別從墨西哥城搭機飛4,828公里前往秘魯利馬,然而卻成為犯罪份子的目標,失蹤後被人發現陳屍在海灘上,遺體不但遭到分屍還被摘除器官。

布蘭卡為了見在網路上結識的37歲男子胡安(Juan Pablo Jesus Villafuerte Pinto),特別為愛飛到利馬,然而人後來卻突然失蹤。姪女卡拉(Karla Arellano)表示,布蘭卡原本都會和她聯絡,7日卻突然失去音訊,緊急聯絡胡安,對方卻告訴她,2人戀情已經結束,布蘭卡決定離開回到墨西哥。

正當家人心急在網路上尋人時,有民眾9日在瓦喬市(Huacho)海灘發現一根詭異斷指,手指上還戴著一個銀戒指,隔天又有漁民在港口發現漂著一顆無臉人頭與斷臂,第三天又在同一海灘找到一具器官被掏空的軀幹,後來證實死者就是布蘭卡。

法醫驗屍發現,死者五官是被人使用專業器具特別消除,犯案者顯然十分有經驗。警方後來前往胡安住宅搜尋,在多處地點發現血跡還有女裝等物品,更恐怖的是,胡安還曾在TikTok發布多支影片,裡面秀出大量死者器官,目前依殺害女性、販賣人口與販售器官等罪將人逮捕。胡安否認涉案,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