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市安南區傳爆炸 4人清運廢棄物炸傷滿地血跡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處廢棄鐵皮工廠,23日晚上7時54分許傳出爆炸有人受傷,台南市消防局119據報,出動安南中隊、安南分隊、安和分隊等消防人車前往搶救,消防人員到場發現有4人受到灼燒。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處廢棄鐵皮工廠,23日晚上傳出爆炸,受傷4人在搬運廢棄物過程中,不知何故廢棄物內有物品發生爆炸,4人分別被炸傷送醫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台南市安南區晚上傳出爆炸,4人分別被炸傷送醫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初步了解,受傷4人是受託到這間廢棄工廠協助搬運廢棄物到車上欲載離,結果在搬運廢棄物到車上的過程中,不知何故廢棄物內有物品發生爆炸,4人分別被炸傷,消防人員馬上現場施以檢傷包紮救護,並呼叫增援救護車,將4人送醫救治中,目前爆炸原因及相關案情由消防局會同市警三分局調查處理中。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處廢棄鐵皮工廠,23日晚上傳出爆炸,受傷4人在搬運廢棄物過程中,不知何故廢棄物內有物品發生爆炸,4人分別被炸傷送醫中。(圖/民眾提供,下同)▲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處廢棄鐵皮工廠,23日晚上傳出爆炸,受傷4人在搬運廢棄物過程中,不知何故廢棄物內有物品發生爆炸,4人分別被炸傷送醫中。(圖/民眾提供,下同)▲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處廢棄鐵皮工廠,23日晚上傳出爆炸,受傷4人在搬運廢棄物過程中,不知何故廢棄物內有物品發生爆炸,4人分別被炸傷送醫中。(圖/民眾提供,下同)▲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處廢棄鐵皮工廠,23日晚上傳出爆炸,受傷4人在搬運廢棄物過程中,不知何故廢棄物內有物品發生爆炸,4人分別被炸傷送醫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