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掉海中460天」離奇被沖上岸 女失主打開震驚:還可以用

▲▼聽電話行銷長達7分鐘,就符合抽iphone8資格。(圖/本報資料照)

▲女意外撿回掉入海中近500天的iPhone。(圖/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39歲女子克萊爾(Clare Atfield)一年多前在漢普郡哈文特市(Havant)海岸划槳時,隨身的iPhone 8 Plus不小心掉入海中,原以為再也不會回來的手機,沒想到近500天後離奇被人撿到歸還,而且打開竟然還能使用,令她大呼神奇。

克萊爾表示,掉手機事件發生在去年8月4日,她在海上從事槳板運動時,整個人不小心墜進水中,導致放在防水袋中的iPhone 8 Plus從脖子上掉落,然而她爬起後繼續從事划槳活動,直到很久以後才發現手機不見。

克萊爾表示,「我落水的位置離岸邊很遠,所以我想手機一定早就沉到海中,被永遠遺落在那裡」,沒想到1年多後,她本月7日突然接到一名民眾打電話給她,說遛狗時意外在海灘上發現她的手機。

克萊爾表示,由於遺落的防水袋中除了手機,還有提款卡和媽媽的醫療卡電話,才讓撿到的民眾能夠順利聯絡她,原以為手機泡水460天應該早已被腐蝕,沒想到狀態完好,甚至還能開機使用。

克萊爾表示,「我很意外,手機背面明明已經裂了,卻沒有進水,手機竟然沒有受到太大破壞,尤其那裡的海浪其實很波濤洶湧,真的是太誇張了」,讓她和撿到手機的民眾都嚇了一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