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南奧迪驚悚追撞影片!單車男空中翻一圈重摔...機車2女倒地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本月19日發生汽機車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連續追撞一輛單車及機車,3人瞬間噴飛重創躺地。今(23)日撞擊畫面曝光,白色奧迪疑似無煞停跡象直撞前車,後方黑車原來是發現車禍緊急迴轉的善心人士,附近民眾表示,事發突然跑出去只見3人倒臥地上,相當驚悚。

▲斗南奧迪追撞單車及機車,畫面曝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11月19日斗南奧迪追撞單車畫面曝光,騎士整個人懸空翻一圈才重摔落地。(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台78線斗南交流道下口台1線南下車道,11月19日上午9時20分,謝姓男子(29歲)駕駛輛白色奧迪先追撞年約50歲的李姓單車男騎士,造成李男趴臥在地並流血昏迷,頸椎、骨盆骨折,傷勢嚴重;再追撞一輛雙載機車,造成王姓女騎士(53歲)輕傷、柯姓女乘客(52歲)右手骨折重傷。

▲斗南奧迪追撞單車及機車,畫面曝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單車騎士摔落一旁,白色奧迪再撞一輛雙載機車,騎士與乘客彈飛撞凹車頂及玻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南78快速道路交流道下發生嚴重追撞車禍,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南78快速道路交流道下發生嚴重追撞車禍,撞擊力道猛烈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現場人車倒地一片狼籍怵目驚心。(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日撞擊畫面曝光,白色奧迪與機車、單車行車方向為斗南往嘉義直行,奧迪撞擊前稍微偏移行車方向,先撞單車後再撞機車釀禍,單車騎士撞擊整個人懸空飛360度落地、機車騎士與乘客彈飛撞凹車頂與擋風玻璃重摔,機車後輪直接卡在汽車前方車牌底下,物品、傷者、車輛及破碎零件散落數公尺。

▲斗南奧迪追撞單車及機車,畫面曝光。(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南78快速道路交流道下發生嚴重追撞車禍,撞擊力道猛烈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車禍發生後一輛黑色自小客車經過後發現一地慘況,副駕駛座女子先下車幫忙,黑車駕駛則立即將車2度迴轉至車禍點後方協助警戒,避免二次傷害,附近民眾聞聲外出查看,驚見事態嚴重,也趕緊拿了三角錐上前協助報警及叫救護車。

附近熱心居民表示,案發當時聽見驚人撞擊聲和尖銳煞車聲,出去一看發現3個人躺在地上,趕緊拿三角錐圍住怕有車再追撞,有詢問白車駕駛,他僅說不知道如何發生的,可能開太快,他下車時手拿著手機正在報案。

民眾回想直呼「真的太離譜!」,真的開很快,先撞腳踏車碰一聲緊接發出尖銳煞車聲,再追撞雙載機車,機車卡在車頭推撞數十公尺。民眾也提到,路大就會開快,道路寬敞應該也是這路段時常發生車禍的主因。

▲斗南78快速道路交流道下發生嚴重追撞車禍,造成2人重傷1人輕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單車騎士遭追撞趴臥車道昏迷,單車嚴重變形噴飛路肩。(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驚悚畫面曝!斗南交流道嚴重車禍3騎士倒地 單車男顱內出血昏迷

►北港鎮長8千元茶葉賄選再逮共犯 縣議員候選人涉案...50萬交保

►雲林查賄!檢方起訴11選舉案件 現金、醬油、人參液都成買票工具

►77歲前議長蘇金煌為故鄉發展 再披戰袍參選四湖鄉長

►議員「11選7」還有堂弟挑戰 雲林副議長手牽幼女拜票拚3連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