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另一半最常LINE什麼詞?他玩1軟體見「超多慘叫聲」笑翻

▲▼滑手機,LINE,看LINE。(圖/記者鄺郁庭攝)

▲國人常用LINE聯絡親友。(示意圖/記者鄺郁庭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平常也沒特別覺得常聊什麼!沒想到不知不覺也平均一天破千通!」有網友在Dcard分享一個統計軟體,可以整理和某個人的聊天紀錄,算出兩人聊天天數、訊息數等等,還有圓餅圖可以看訊息類型比例,甚至抓出最常使用關鍵字。有趣功能引發熱議,但也有人提醒,「聊天紀錄不想讓人家看的要注意喔!」

這位網友發文「大家情侶一天都傳多少訊息呢?」文中分享統計軟體的網址,並貼出和某人的聊天紀錄,說距離上次刪紀錄到現在,覺得跟另一半也沒特別常聊什麼,平均一天還是破千則訊息,讓他很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統計軟體整理出兩人的聊天天數、訊息量等資料。(圖/翻攝自Dcard)

從截圖可以看到,原PO和對方的聊天天數、訊息量、通話數等資料,還有常用詞彙的功能,原PO的則是「啊啊」、「啊啊啊」、「什麼」、「真的」、「哈哈」等詞最為明顯,讓他不禁笑出來,「滿滿的慘叫真是好不浪漫呢!」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和另一半的常用詞彙最明顯的是「啊啊」。(圖/翻攝自Dcard)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也迫不及待試玩,「這統計也太酷了吧」、「為什麼我的沒有顯示最常講的話是什麼?最好奇這個欸……結果竟然空白」、「通話居然900多小時,哈哈哈好誇張。」不過,有網友相當警覺,「小心外流圖片」、「看完內文原本想玩,結果馬上想到,這樣我的對話內容不就被別人拿到了?趕快關掉不玩。」

▲▼             。(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馬上試玩。(圖/翻攝自Dcard)

其中,就有人跳出來表示,「有看到作者原文了,程式碼有開源,作者說是本地運算、沒經過Server,應該沒問題」,但也提醒,「如果是那個網站以外的連結,就要小心了,怕有心人士仿製、偷塞其他程式碼,總之還是小心為妙。」此外,也有人直嘆,「你用手機那刻起,個資就已經不只是屬於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